Wednesday, May 4, 2011

416 My Lovely J birthday at TAO

和曾先生的第二个416
在道tao渡过
^_^
416的一整个白天你是属于我的
没有任何人的打扰
虽然没有什么浪漫
但简单的就是幸福
只要能让你开心
那我就会开心
因为你是那么的重要


今天是五月十一日
快要一个月了才写
呵呵
>_<
抱歉有点懒惰
你一整只忙着做工
还有家里和槟城俩地跑
累啊
现在又开学了
真快


tao道
还蛮喜欢到道去吃的
去年曾先生生日
也是请我吃tao
而我生病了
他也吃不了太多
所以每一次想起都觉得很可惜
所以这次要狠狠地吃个够
当然这次是我请客
哈哈
^_^







那天有一点太早到了
人家都还没开店
=_="
所以就和曾先生在外面等先
曾先生只顾着玩电话
我当然要让我的G12
帮我拍照啦
一直狂拍照
呵呵
^_^
当然也要帮曾先生拍张帅帅的照片啦

真帅啊~
我的拍照技术真不错
当让还有我
呵呵
不需要技术就很好看
>_<


十二点啦!
可以吃啦~
呵呵
整个人都精神起来

在等着别的食物时就去拿寿司
好多哦
都排得很美
看了都舍不得吃
>_<





吃了寿司
食物开始上桌啦
点了许多
呵呵
^_^v
我们俩各吃了许多
很多更我们同一时间来的
走了我们还在吃
=_="
真得太厉害了
哈哈





这一道水饺普普通通没什么特别


三杯花枝也还好
九层塔放太多了
味道太重


可乐饼,还不错吃

铁板黑胡椒牛肉,肉太熟,黑胡椒太多


日式凉面,里面有鸟蛋和WAsabi,凉凉的,还蛮好吃的


虾和芒果是很奇怪的搭配

曾先生点的unagi豆腐,豆腐的汤把unagi的汁弄淡了


我不吃的
曾先生点的他看价表这份要四十多
他说吃了就值回了
=_=

章鱼烧,蛮不错的,还是烧烧的



这个忘了叫什么了,脆脆的,很好吃

网上许多人说很好吃的羊排,曾先生点了两份


好像是鲑鱼,但我不是很喜欢,有点腥
但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很好看
哈哈

干贝~好吃!



巧克力火锅
这让我很兴奋
我第一次玩



首先是曾先生,呵呵

现在是我
裙子时不是很美??曾先生送的哦~



当然要来张合照~
^_^

成品
很像冰淇凌


拍先


曾先生。。好吃吗??



其实。。
很难吃
>_<
超难吃
玩是很好玩
但一点都不好吃
难吃
可能是巧克力的问题
后悔玩太多
>_<






To:曾先生

我错过了你十八个生日
但我希望的是以后的每个生日都有我
想让你的每一个416都和我一起度过的
往后回忆里满满的都是我
都是一些属于你和我的快乐回忆
想要让你的每一个生日都充满惊喜



但是亲爱的曾先生
前提是你愿意让你的每一个生日都和我一起度过
让我陪你
爱你
你愿意吗?


亲爱的曾先生
我不知道未来的我们会是怎样的
我也太相信天长地久
但此时此刻
我想和你拥有“未来”
期待着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