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Happy Mother day~

母亲节
五月八日
是母亲节
今年我家的母亲节
延迟到五月十日
呵呵
^_^
因为我和我姐都有做工
加上老妈不喜欢人挤人


今年新年时本来说好要来tao的
只有新年全部人才会聚在一起
但因为一些事
取消了
我知道妈妈很失望
所以这次的母亲节
我决定请老爸和老妈来tao
加上刚拿到薪水
刚刚好
^_^


但还是有点遗憾
少了一个人
七人变六人
希望下次可以一家人一起出去


呵呵
想不到老爸能接受这些食物
因为老爸绝对是个饭桶
爸和妈还吃得蛮开心的
我们吃了很多很多
大家都超饱的



在那里还狂拍照片
多亏了G仔
很久都没有一家人拍照片啦
^_^


很开心的一天
久违的family day


接下来要好好计划父亲节了哦
^_^




少了我
>_<


不笑的老爸
=_="
有美女和你一起拍照片也



还是一样不笑



老妈和我的脸都很大
我不要
>_<




二姐说他最好看
=_=



很喜欢这张照片
我和老妈
^_^



哥和爱玩距离感
呵呵
^_^




俩父子
^_^v


我和三姐
本来要自拍的
她很爱凑热闹
>_<



隔壁桌的小女孩
很可爱
一开始还不给我们拍
过后不怕生了
还要整理头发
要美美
才可以拍
=_="



老妈
母亲节快乐哦
还有老爸
希望这个family day会让你们开心
放松一下
爱你们~
muacks~
亲一个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