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514 My 19 years old birthday ^_^



514
是我的生日
19岁了
糟糕~
明年就二十岁了
我不要




今年的生日本来是要在金马伦度过的
但取消了
本来要延迟的庆祝
也没延迟


曾先生又请我吃大餐了哦
^_^
The Ship
很不错的一间餐厅哦
在别的地方也有分店
但在Batu Ferringhi这间比较特别
驾过就会看到一艘很大的轮船
非常的抢眼



在外面等待着位子是
拍了摆在外面的menu
我都没有什么心情看
因为我对里面的装潢充满了好奇
呵呵



进到里面有一点失望
没有想象中那么特别
就很普通的餐厅
加上一点点的轮船的摆设


是不是比较普通??


旁边的座位都有一盏灯
这里的灯光很暗





吧台


The ship的menu
价钱都还可以
最便宜也是二十多


首先先上桌的一碗菜
没有任何的调味
不吃菜的曾先生
只吃了黄梨
=_="



接下来是面包和牛油


这是曾先生点的
牛扒
很好吃哦
肉很软不会硬
价钱是rm48.90


这是曾先生的
番薯加上sour cream
还有那个一点点黑黑的是牛肉
酸酸的
我很喜欢


这是我的鸡扒
软软的
sauce很香
很好吃
这个价钱是rm35.90



旁边有烤虾和french fried
烤虾还好
有点太干


曾先生的apple juice



我的lime juice


俩个人一共吃了rm112.75
还蛮值得的
虽然没有很便宜
但也不贵
而且又好吃



贪吃的脸
^_^


shy~~




这是笔笔送我的裙子
kitcshen的哦
谢啦
^_^


这是啊强做的蛋糕
ice cream 的哦
很漂亮哦
^_^
还有啊soo送来给我
谢谢你们
很好吃哦

哈密瓜口味的哦


在去the ship之前
去了strait quay
风车
很美吧

我拍的哦


呵呵
装可爱

人家的背后会痛的


我的嘴巴很大


很丑
>_<

握个手


曾先生
这是第二次你帮我庆祝
虽然发生了一些事
少了惊喜
没有生日蛋糕
但我还是很开心
真的
爱你哦



笔笔
谢谢你送我裙子
虽然比较你的风格
哈哈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



啊强和啊soo
谢谢你们的蛋糕
本来要帮我庆祝
但没机会
因为我没空
对不起哦
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