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Dari Cafe


Dari在韩语的意思是“桥”
在马来语是“来自”
如果没人解释还真不知道什么意思


Dari cafe
一间在Tanjong Bunga刚开不久的韩国餐厅
非常靠近 TARC college
是通过传单而认识的餐厅
在网络上也有许多人在介绍
一开始没什么兴趣
但在网络上看到餐厅的设计
让我充满了兴趣
去上课的第一天就跟笔笔一起去
觉得还蛮不错的
前几天又去第二次
跟我姐,笔笔还有Sherene
一个月里去了俩次

老板和老板娘都是韩国人
他们都说着韩音超重的英语
他们和孩子的对话也是韩语
一进门就听到

“a ni ha she yo”

然后鸡粒古鲁地说着外星语
还有一句我听得懂的

“Ah pa”


这是餐厅的外观,很可爱对不对??


玻璃上有写着最新的菜
是pizza哦
韩式pizza
卖相不是很好


Enjoy Korean food!!
照片旁边还有每一样食物在menu里的号码
照片也排得蛮好看的


一踏进大门
看向左手边
就会看到许多照片
都是顾客的照片
为什么都不帮我们拍一张??
哈哈


这张是最吸引我们的照片
这个外国小孩超萌,超可爱的
第二次跟姐来
他一看到就爱上了




旁边的架子上有着俩个罐子
love coin
love metal
1kg可以换RM400
要收集倒几时哦
=_=
哈哈


右边有着让人感到温馨又可爱的摆设
一看到那些bear bear
就想起韩剧
“宫”
里面的bear bear


很可爱~很温馨~对吧?


在桌子底下有俩只被人遗忘的狗
红色的狗
=_=
很奇怪


墙上也有DIY的图画
非常特别
俩只“公仔”还穿着韩国的衣服
看了让人觉得他们花了许多心思
画出来的

那么小辆的脚车,对我来说很难画
真得超细心的



店里的设计真得让觉得很温馨,亲切

从我们的位子拍过去
我喜欢一粒粒的吊灯
哈哈



吧台前面有一些首饰
不知道是否有在售卖
还是只是摆设


前面掉着的画
我虽然看不懂
但从这角度拍过去
还蛮好看的

很可爱的桌子

这个位子
好像不是提供给客人的
常看到老板的孩子
坐在那边按电脑


这是DARI的Menu
也是DIY的
还有蓝色哦


这里的点餐方法有点象快餐店
没有任何额外的收费

三姐点的炸酱面 RM8.9
总觉得味道很淡
不想韩剧里的
我家煮的比较好吃

笔笔点的鸡扒饭 RM9.9
还不错吃

这是我点的Bulgogi Dupbap RM9.9
牛肉炒冬粉饭
有点甜甜的
我还蛮喜欢的


这是笔笔第一次去点的
Kimchi Chigae RM9.9
不适合许笔笔小姐
因为小姐不爱吃豆腐
都是我吃
>_<
每次要帮她收尾




这是我第一次去点的
传说中的辣炒白年糕 RM7.9
总于吃到了
很喜欢那个酱
很好吃


Sherene点的红豆糕
好像是RM5.9
我没吃到
所以不懂好吃吗


这是蒸饺子 RM8.9
本来要点锅贴的
但没了
真可惜
不过这个饺子好蛮好吃得
沾了酱



轮到饮料
我很喜欢杯子下的杯垫
很特别
也是DIY的
这个是Plum tea
热的RM4.9
冷的RM5.5
三姐点的
很好喝

Citron TEa RM5.5
我点的
网上说热得很好喝
但我喜欢冷饮
但不知道是不是冷的关系
不好喝


这是cappuccino 冷的RM6.9
苦苦的
不喜欢




MOcha
冷的 RM7.5
还蛮不错喝的


这是热的MOCHa
RM6.9
不是很好喝
冷的甜甜的
热的苦苦de




这是免费的哦~
传单里的free voucher
菜单里的价钱是RM5.9
一人份
玉米饼但加上巧克力酱还真不错
冷冷的
但是那个冰太粗
结成一大块
很难吃
还要敲
>_<

这里的食物还蛮不错的
价钱都是从RM5.9—RM9.9
我们第一次去吃俩个人是30++
第二次四个人是60++
还不算贵吧
而且环境很好
要来试试哦~

来到这里别忘记带相机
^_^





4 comments:

  1. go try la~with ur bear bear..haha^_^

    ReplyDelete
  2. 这家小餐馆好像不错咧,有空一定要去光顾了,可以感受到很多画面而且价钱也不会很贵。。。
    这是我初次造访也想告知你不好意思,关于你邀请我为TARC慈善写一篇稿的。。。希望下次还有可以帮上忙的,我绝对义不容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