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Fruuze~ Strait Quay



在Tanjong Tokong的Strait Quay
有一间Yogurt ice-cream的店
Fruuze
在槟城应该是第一间


Fruuze
frozen yogurt



比起Tutti Fruti
fruuze 的yogurt ice-cream比较便宜
虽然我没去过tutti fruti
呵呵
可是对于一个穷学生
当然有的便宜就选便宜的啊
^_^

yogurt ice-cream
是吃不肥的的ice-cream
低卡路里
酸酸的
对无酸不欢的我来说
超赞的啦
^_^


Have u fruuze today??
你今天fruuze了吗?



一踏进店就可以点啦~
服务员会教你如何选你要的


有许多toppings哦
一共有二十四种
这些只是一部分
不过听说比起tutti fruti的
会比较少


how to fruuze??
步骤一
选杯的大小
有大中小

步骤二
选你要的口味

步骤三
选你要的toppings

步骤四
当然是还钱

Menu
牌上显示有四种口味
但好像是没有固定点的口味
应为我第二次去有chocolate口味
至于价钱
应该不用多加解释吧
因为拍得蛮清楚的吧
^_^
按右键
放大会更加清楚哦
诺要另加toppings是RM1.75

那里还有
Fruit parfait和
premium smoothies
我没试过
应该会比较贵吧
>_<


到目前为止去过俩次
第一次是和妈,三姐还有曾先生一起去
第二次是我生日那天和曾先生一起来的
^_^

这是我们第二次去时点的
巧克力口味哦
oreo 饼加花生
曾先生选的
一开始还没吃之前
我和曾先生一直在想同样的问题
酸酸的yogurt巧克力不会很奇怪吗
但。。。
看来我们的想象力太丰富了
跟普通巧克力是一样的
=_="
有点失望
我还是喜欢酸酸的
呵呵
^_^
不过对那些爱巧克力口味的女生
是个好消息吧
吃了不用怕肥哦

而这一部分是第二次去的
老妈子请的哦
^_^

这是第一次去时三姐选的
这个是绿茶口味
加了火龙果和草莓
我会对巧克力口味从满了好奇
也是因为这个
哈哈
绿茶是酸的超奇怪的
加了那俩个水果更奇怪
不喜欢
所以啊。。
toppings是不能乱乱选的


这个是我选的哦!
呵呵
蓝莓口味
酸酸,软软的ice-cream
好好吃
加了杏仁和kitkat饼
很好的搭配
^_^

我们俩次都是选小杯的
加了toppings是RM9


这里的环境蛮不错的
冷冷的空气加上冷冷的雪糕
在那么热的天气下
真得超舒服的

这里也有free wifi
一边上网一边吃冰淇凌
哦~~
赞!!
^_^


我和曾先生
^_^

kawai nie~
呵呵

我,老妈,三姐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