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Birthday Surprise for MR J


在Seoul Garden 和cOttOn On 的时候
曾先生的朋友就告诉我会在十二点那样到他家去
要我配合
呵呵
^_^
让我好紧张



放工在车上时
曾先生的朋友S就信息我
让曾先生看到了
我还硬坳说不是S是别人
差一点就让计划失败了
真的超紧张的
>_<




到曾先生家时还没十二点
我很怕穿帮
到了十二点是
S又再信息我
讨论要怎样进来
我就说下去楼下偷偷开门给他们进
告诉曾先生我要下去倒水喝
就到楼下去
我的心跳得很快很快
紧张又兴奋



让他们进来后
他们就开始准备
点蜡烛
这是曾先生二十岁生日蛋糕




而我就倒了水拿上二楼去
装做若无其事



突然曾先生听到生日歌
我就看着他笑
他还以为是家人要给他惊喜
过后才发现是他的朋友
他也来不及穿衣服
>_<

羞羞脸哦
^_^



=_="
一群幼稚的男生



很热闹的照片
^_^



再来一张



^_^



躲在我后面让我看起来很大只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