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戏迷




懒惰的毛病还是该不了
好久没更新了
笔笔都比我勤劳

最近很疯几部戏
超好看的




《犀利人妻》



下个星期就是最后一集啦
不过还是要写出来
因为真的很好看
让人心疼的安真
戏里的歌都很好听
林凡的五天几年,重伤都很好听
郁可唯的指望也很催泪
还有戏里的郝壮壮和温雨萌超可爱的
温瑞宣和郝康德这对夫妻超可爱超好笑的
来来。。为人妻按个赞呗
^_^







《49天》


这是一部新的韩剧
是笔笔开始看先的
我好久都没看韩剧了
但这部好好看哦
>_<
男的帅,女的美
女主角是《外科医生奉达熙》的奉达熙哦
我很喜欢她
故事情节都很特别
让人忍不住追看
一个星期才俩集
等得好痛苦







《Vampire Diary》





四月八日
终于回归啦
season2 episode 17
虽然我还没看
>_<
亲爱的笔笔
我在等着你下载了
给我看哦
哈哈




越来越爱戏里的CC


变吸血鬼后的她
变得更加得成熟
更加惹人爱
好希望她跟小人狼Tyler
会有所发展
好帅哦












当然最爱的还是我亲爱的
Damon





痴情的坏男孩
>_<
好希望图里的画面会发生
让人心疼的坏男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