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月树47 MoonTree 47


我迟了很多步
输给了笔笔
从采访到现在已经1个月了吧?
哈哈
有许多的借口
忙再加懒惰


详细地介绍了
月树47


让我跟笔笔终于找到采访的题材
几经辛苦
还被狗追
好险
>_<



在槟城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后
似乎越来越多类似这种餐厅
我也越来越喜欢类似这种style的店
但价钱却不是我这种穷到不得了的读书生负担得起的
去俩次我的荷包都大出血
>_<



为何我会喜欢上这间店呢?
处处从满绿意的月树
在槟城这繁忙的都市
真的非常特别
让人身心都完全的放松
现在又有一个让朋友们相聚的好地方




一走进月树
扑鼻而来的是浓浓的咖啡香
最爱咖啡香了
店里的设计非常特别
许多摆设都是老板们亲自动手制作的
许多家具都是再循环的
非常环保
让我和笔笔不停地咔嚓咔嚓地拍照




月树的前身是一天真香,一间卖香料的老店



DIY的吊灯



古老的相片,黑白照



现在还能见到的便当篮高高地挂着



一个老屋里会发现的角落,古老的皮箱,厨,帽子,风扇,椅子




连闹钟也那么地老



老板们DIY的躺椅,很喜欢,但每次都不好意识舒服的躺着



很爱这个小角落,那只蜻蜓很特别



这是我们座位的窗前的小盆栽



不准吸烟哦!!



窗外望出去的小盆栽,绿色的盆栽再加上五颜六色的小风车



笔笔最爱的角落,植物的疗伤区



连这个角落也充满了绿意
这是谐和还是和谐??



不准钓鱼



厕所就在后面哦




超有特色的洗手区




近看是不是发现很复古?阿嫲的洗脸盆^_^




珍惜每一滴水




当然也少不了美食


虽然menu很普通,但menu里面的食物可不普通。




笔笔点的kofte burger,RM12
味道不错,不过对我们来说有点小贵




笔笔和我都喜欢的Bruschetta,RM5




脆脆的面包上放了番茄,大葱还有芝士
想象脆脆的,还有一点芝士酸酸的味道




我点的Greek Salad,RM9,非常健康,又好吃,
有点酸酸的番茄再加上脆脆的面包粒,
让整道沙拉没那么淡。




笔笔第二次点的Bacon Sandwich,RM8
中间夹的是熏肉,生菜,番茄,大葱
而面包是全麦面包
味道也不错,笔笔还吃完全部,真难得
^_^




据说店里的受欢迎的食物还有French toast RM4
和homemade cake RM5
希望会有机会能吃到
^_^


italian iced coffee(with vanilla icew cream)
笔笔点的




好像是caffe shakerato,忘记了
>_<
是我点的



ice cappuccino



咖啡的味道都非常浓厚,
很香
连外国游客都爱


你难道不好奇?



有空就到月树47去喝咖啡吧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