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牛牛@@自我分析



金牛
最專一 (不专一)
最穩重 (很难在我身上发现)
=_=''
最木訥 (我可是很活泼的啊)^_^
最懶惰 (丫丫~好准啊!) *^_^*
最愛美 (我承认我很爱美)

最愛吃 (因此才越吃越肥)=_=''
最老實 (天要下红雨咯)
最佳丈夫 (我是女的)+_+
最佳太太 (人家我还没结婚咯)
最不知變通 (回吗??)
最適合當上班族 (应该是吧。。)
最會理財 (钱!!钱!!钱!!)
最難從失戀中恢復 (我才不会)
最愛好和平 (是的。。我爱白鸽啊!!)
最容易羞澀 (本小姐用尺量了~脸很厚啊)
最遲鈍 (超迟钝的啊~但只针对某一些事)
時常最正經 (很难正经~哈哈)
最有耐心 (耐心是什么?)
最溫柔 (虽然。。我的名有一个柔字)
最固執 (我老妈最清楚的啦)
最守秩序 (这不是joey)
最多壯身材 (依然是那句。。我是女的。。)
最多女性嬌小身材 (好害羞哦。。被你们发现了)
最喜歡烹餁 (我的最爱啊!!)
最不愛出鋒頭 (是有点低调啦)
最有藝術氣質 (上下左右看完了。。一点点都发现不到)
最不好賭 (是很少赌啦。。呵呵。。)
最勤奮 (神经病。。上面又说我懒惰?)
最愛錢 (哈哈哈哈哈!!!)
最博學 (中五的知识够吗??)
最貪玩 (哈哈。。一点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