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蓝蓝的天,蓝蓝的心

天空蓝蓝的,
心情蓝蓝的。
大姐回来有几天了,
蓝蓝的心情也是因为她吧。。

三姐托付大姐帮她买了一些化妆品,
姐就买来送给她。
那天他们还一起去shopping。。
姐又买了一双新鞋给三姐。。
全部的东西加起来有百多块~

而我只有一罐rexona再加一罐附送的洗发精。。
还是他去巴里文打的时候我叫她买的~
她根本忘了她在msn里答应我的事。
她说她要买面膜还有洗脸霜给我。。
我从来没有要求她买,
是她自己说要买的。。
但她只记得买给三姐~

我带着玩笑的心情跟妈说为什么我都没有?
告诉妈她答应买给我的都没有买。。
妈就告诉她,她反而来问我我又叫她买什么吗?
这句话刺中了我的心,
心也变得蓝蓝的。。
她全都忘了。。


我要的不是她买东西给我~
我也知道大姐才刚开始工作是荷包还很空~

蓝蓝的心情,
是因为她没把我放在她心里。
忘记了我这个妹妹。。
忘记了我的存在。。
到底我在她的心理是否重要?
她忘记我了吗?

明天大姐就回去了。。
希望蓝蓝的心情回随着她的离开而消失。。
跟大姐说bb
跟蓝蓝的心说一声。。。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