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失望==

==''
他们还是没分手。。
有点失望。。
先说哦。。我可不是坏心眼的人。。
也没有要趁虚而入哦^^
只是觉得那个女的太小气啦。。
不说他们啦。。

今天补的英文真的是有够瞎的啦
XD
根本就是全班都在抄。。
那个老的还以为是真的。。
自己还在暗爽。。
真是的。。
我但然知道那个老的看不起我啦。。
还在那边暗讽我哦。。
讨厌鬼~

考车又换日子啦。。
还好又有时间练啦^^
可是。。
星期六又要去练啦。。
有累又要被骂=="

不聊啦。。
今天就到这边。。
老妈子又要跟我抢电脑啦
好讨厌==!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